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18       来源:市外办  大    中    小     

  5月18日上午,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秀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市外办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李秀云指出,时隔近三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山西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山西人民的深厚感情,对山西干部的殷切期望。市外办全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宣传和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进,确保讲话精神在市外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秀云要求,市外办全体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学习方式,充分营造学习贯彻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浓厚氛围。要用心用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转化为推进全市外事工作的思路举措。(帅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