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来忻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0-06-05       来源: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大    中    小     

  

  

  6月5日,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来到我市,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进行调研指导。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秀云一同参加调研。

  

  武绍忠主任一行参观调研了我市相关涉外企业,对企业的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了解,并与专家亲切座谈。

  

  

  在忻州秀容古城,武绍忠主任一行参观了古城保护活化项目,并听取秀容古城旅游综合开发项目进展、对外宣传和游客流量等情况介绍。

  武绍忠主任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和市外事办的不懈努力下,忻州的外事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忻州能发挥地区优势,打出特色品牌,讲好“忻州故事”,更多地“走出去、引进来”。外事部门要切实发挥好外事职能,在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指引下,全力服务好国家总体外交战略、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要求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表示,忻州将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事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外事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对外宣介忻州的新方法新思路,在国际友城建设方面取得新亮点新进展,让忻州的外事工作增添新气象,迈上新台阶。(温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