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外事办慰问春节留忻外国专家

  作者:         时间:2021-02-10       来源: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大    中    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秀云一行来到市经济开发区产业园,看望慰问春节留忻留企的外国专家,并为大家献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参加慰问。

  李秀云表示,外国专家为忻州开发区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为忻州市企业科技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为忻州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新的一年,市外事办将努力为外国专家提供更多工作和生活上的便利,欢迎更多外国人才来忻创新创业,为忻州市“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新加坡、日本等国的技术专家纷纷表示,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等原因,虽然没能像往年一样回国与家人团聚,但是,能在忻州这座美丽亲切的城市与企业的伙伴们度过一个热闹的春节,能够近距离地参与“中国年在忻州”等新春活动,感到非常幸运。看着鲜花、花糕等好看又好吃的新春礼物,专家们十分感动,表达了对市外事办和经济开发区的诚挚谢意,并表示会在今后继续努力工作、认真钻研,让忻州这个“第二故乡”越变越好!(温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