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外事办与开发区税务局联合举办“鲜花献给党”主题花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1       来源: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大    中    小     

  阳春三月,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妇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大家增添艺术情趣和生活乐趣,3月8日上午,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国家税务总局忻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开展“鲜花献给党”主题花艺活动,带领大家陶冶美的情操,领略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

  首先,花艺师为大家讲解鲜花的选材、保养、花器、花泥等插花艺术基础入门知识,并演示插花的步骤和技巧。随后,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妇女干部们精心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构思讨论插花位置,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柔和幸福的笑容。不一会儿,一束束各具风格、绚烂漂亮的鲜花相继绽放于精致的花篮之中。大家望着一朵朵可爱的花儿,满怀着对党的浓浓感恩之心和美好祝福之情,将美丽的鲜花献给伟大的党,祝愿党的事业蒸蒸日上,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活动将风雅脱俗的插花艺术带给了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妇女干部职工,使大家在发现美、创造美、欣赏美的过程中,感受到幸福家园需要大家亲手创造的美好寓意,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艺术修养和创新灵感。大家纷纷表示,既学习了一门技能,又学习了一门艺术,朵朵鲜花为自己的生活送来了一缕幽香、增添了一分亮色。品百花热烈,享花样人生。祝愿所有的妇女都能人生如花,活出自己的美好和精彩,也希望每一位妇女干部职工能怀着对工作生活的热爱,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享受花样年华,为党和国家贡献巾帼力量。(温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