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3-12       来源: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大    中    小     

  3月1日,市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李秀云对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端正的学习态度投入到党史学习中,要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外事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帅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