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外事办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

  作者:         时间:2021-04-14       来源: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做到“四个深入”,4月12日上午,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秀云一行来到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忻府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宇等一同调研。

  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规模较大、技术实力雄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涉外型企业之一,其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市场和东南亚、日韩、欧洲、澳洲、中亚、非洲、南美洲等地区。

  李秀云一行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和科研基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面临主要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企业在海外市场拓展、商务人员往来、境外安全风险防范、涉外交往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建议。

  李秀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全面实施市委“336”战略布局,聚力培育提升“8+6”产业集群,着力构筑忻州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强大支撑。企业家是忻州的宝贵财富,没有企业家的艰苦创业、敢为人先,就不会有项目、企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要充分尊重企业家市场主体地位,尊重企业家的社会地位,为企业家干事创业搞好服务、创优环境。希望企业家们牢固树立“来了忻州就是忻州人、来过忻州就是忻州人、关心忻州就是忻州人”的主人翁意识,大力弘扬爱国、创新、诚信的企业家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拓展国际视野,努力成为忻州高质量高速度跨越赶超发展的生力军。市外事办将立足外事部门职能,主动作为,躬身入局,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政策、信息、平台和渠道等方面的支持,帮助企业“走出去、请进来”,积极拓展国际市场,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奋力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辛啟立 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