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一组检查督导市外事办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16       来源: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大    中    小     

  4月1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一组对市外事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询问了解、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市外事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机构组建、人员配置、氛围营造和近期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随机询问了部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内容的掌握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秀云就市外事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向督导组作了详细介绍。

  督导组一行对市外事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外事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启动早、措施得力有效、亮点特色突出、初步成效明显,希望继续保持发扬好的做法,按照既定工作安排扎实深入推进。(帅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