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01       来源: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大    中    小     

  6月29日上午10时,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感受了各条战线上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生动体会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29枚金灿灿的“七一勋章”,29个闪亮的名字,也就是29面先锋的旗帜。正是千千万万像他们一样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对人民饱含深情、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才换来我们现在祖国的繁荣富强。

  “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号召全党同志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全办党员干部心情澎湃,备受鼓舞,更充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始终学习勋章获得者们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见贤思齐、择善而从,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争先创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