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赴原平市开展外事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7-04       来源: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大    中    小     

  

  7月2日,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秀云率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赴原平市开展外事工作调研。原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清云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与原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有关领导和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原平市近年来对外交流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秀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树立“外事无小事”工作理念,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建立市、县两级快速反应沟通机制和多部门横向联系机制,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三要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融入“双循环”,聚焦“六新”突破,促进全市外事外经外贸外资外智的深度融合,为全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外事力量。

  原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清云表示,原平市将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外事工作各项要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长期在原平生活工作的外籍人员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感受,鼓励他们安心生活和工作,向家乡人民讲述好美丽“忻州故事”,吸引更多的外籍友人来忻创业生活。(辛啟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