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外事办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作者:         时间:2021-08-17       来源: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大    中    小     

  

  8月17日上午,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数字展馆集体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牢记嘱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个部分,共有780余张图片、图表。一幅幅珍贵图片、一组组翔实数据、一张张生动图表,串联起了中国共产党在山西百年奋斗的峥嵘岁月,集中展示了党领导山西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巨大成就,全景式展现了三晋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深刻阐释了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展览使全办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为感动,同时也备受鼓舞、倍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观展过程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通过观展让我们更加深入了解和学习了党的历史,更加深刻理解和感悟了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和使命,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秀云讲到: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系统全面、权威准确地呈现了党领导山西人民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真谛要义。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和嘱托,永远传承和发扬党的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奋进新时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