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墨西哥驻华使馆官员应邀出席太原论坛

  作者:         时间:2021-09-22       来源:山西外事网  大    中    小     

 

  2021年9月2日至4日,墨西哥驻华使馆经济合作和发展事务主管、二等秘书卢本·贝尔特兰应邀出席了2021太原论坛。论坛召开期间,参加了开幕式暨高峰论坛,信息发布会和圆桌访谈,并应邀出席了由我办举办的驻华使节招待会。论坛活动结束后,卢本·贝尔特兰参访了晋祠博物馆和省博物院。

  卢本·贝尔特兰对我办热情周到的安排和接待服务深表感谢并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此次太原之行加深了对山西的认识,山西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壮丽的红色文化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定将山西推介给他的同事和朋友,如有机会他将再次到访山西,更希望与山西加强在经济、社会等方面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