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朱晓东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25       来源: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大    中    小     

  

  6月24日,中共忻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书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晓东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并审议通过《中共忻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肯定去年以来全市外事工作。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我市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进一步提高外事服务水平,推动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对外讲好“忻州故事”,努力提升忻州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温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