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心系人才发展计,中外共话佳节情——忻州市外事办慰问经济开发区外籍专家

  作者:         时间:2022-09-13       来源: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大    中    小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秀云带领市外事办一行赴忻州经济开发区慰问外籍专家,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文斌一行参加慰问活动。

   

  李秀云向外籍专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对专家们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代表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向专家团队赠送了月饼、果篮、鲜花等慰问品,并向专家郑重送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英文版)。

   

  座谈中,李秀云表示,外籍专家人才是我市高层次人才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忻州经济开发区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为忻州市企业科技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为忻州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是挑战,也更是机遇,希望经济开发区的涉外企业和外籍专家能够勇立潮头,奋发有为,为忻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市外事办将与各位专家和相关企业保持密切联系,为企业“走出去”和人才技术“引进来”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外籍专家代表对市外事办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忻州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忻州的发展,共同努力让忻州更加美好!

   

  市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林和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等一同参加慰问。(温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