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市外事办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2-11-30        大    中    小     

  

  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秀云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考场和生动实践,把疫情应对处置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立刻向机关党员干部发出号召,成立了市外事办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逆行再出发,深入社区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市外事办党员突击队的同志第一时间分别到和西社区兴盛苑小区、建北社区城市花园小区报到上岗,亮身份,显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医务人员开展核酸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和政策宣传,处处展现外事干部的风采。

    

   

   

  市外事办党员突击队成员在疫情面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和使命,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并肩战斗、共同抗疫,用实际行动践行外事干部的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帅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