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外事办主任李秀云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3-01-21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既要做实干家,又要做宣传家,带头宣讲”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忻州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忻州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李秀云赴五寨县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五寨县委书记刘志成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李秀云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报告激情饱满地号召全体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忻州大地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刘志成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紧扣时代脉搏,又紧密结合实际,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清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指示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好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同时,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五寨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县委副书记高新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