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外事大讲堂”开讲

  作者:         时间:2023-03-09       来源: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大    中    小     

  近日,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外事大讲堂”正式启动。“外事大讲堂”是忻州市政府外事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在理论学习基础上的专业能力提升新举措。

   

  “外事大讲堂”聚焦中国周边国家和全球重点区域,围绕国家地理、人文、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与中国的交流交往等内容,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分析研判国内、国际形势,科学把握新时代外交外事工作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进一步加强外事干部思想淬炼、专业能力提升,拓展外事干部视野,打造高素质外事干部队伍,积极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忻州高质量发展。

  该大讲堂由机关人员轮流主讲,将以每月两期常态化举办,体现人人参与,旨在交流锤炼,重在业务能力提升。(刘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