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委外办赴岢岚县调研座谈

  作者:         时间:2023-03-15       来源:忻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大    中    小     

  3月13日,忻州市委外事委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秀云一行前往岢岚县,就外事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及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岢岚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福平汇报了岢岚县外事工作情况,县委外事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从自身职责出发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秀云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外事工作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外事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开展正面宣传教育,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做实做细做深各项工作,确保涉外安全。要坚持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成员单位要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形成一盘棋。要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代外事工作。(温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