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外事办深入定襄企业开展调研走访

  作者:         时间:2023-04-01        大    中    小     

  3月30日,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秀云,市政府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林一行,深入定襄企业开展调研走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小莲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参观了山西恒跃集团有限公司、格尔德贝克(山西)法兰管件有限公司、山西管家营法兰锻造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和科研基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面临主要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企业在涉外贸易、海外市场拓展、涉外人员往来、境外安全风险防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李秀云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外事工作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企业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外事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开展正面宣传教育,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牢树立底线思维,做实做细做深各项工作,确保涉外安全。要坚持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成员单位要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形成一盘棋。要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代外事工作。

  李秀云强调,要借力一系列活动规格高、参与面广、国际影响力强的外交外事活动平台,大力推介“定襄法兰”等体现定襄特色、展示定襄科创成就的专精特新产品,帮助我县优质企业提升国际影响力,打响“定襄法兰”这块金字招牌的国际知名度。(文/李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