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4-17       来源:山西日报  大    中    小     

  4月1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总结巡回指导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分析存在问题,研究推进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八个深刻领会”“五个抓好、五个做到”“五个带头”的要求,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良好势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严督实导;要聚焦新闻宣传浓墨重彩、文艺宣传突出精品、社会宣传热在基层、宣讲活动全面覆盖,紧紧围绕统筹宣传引导、基层宣讲严督实导。同时,对紧紧围绕用好红色资源严督实导、紧紧围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严督实导、紧紧围绕发现的问题严督实导,提出明确要求。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吕岩松出席会议并讲话。7位巡回指导组组长作交流发言。(杨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