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全国台企联考察团来晋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4-24       来源:山西日报  大    中    小     

  4月21日至23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荣誉会长、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带队来我省开展考察交流,考察团在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佳德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农产品深加工展示区进行了深入考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陪同考察。
  徐广国对全国台企联考察团来晋开展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山西呈现出大项目、大投资、大建设、大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大家关注山西、支持山西、投资山西,交流促融合,合作促发展。郭山辉表示,山西历史文化悠久,资源丰富,包容开放,是片投资的热土。下一步,全国台企联企业将在山西等地投资兴业、交流合作,实现更大发展。
  考察期间,双方就建立长效友好合作机制、组织项目对接活动、提升农产品和食品深加工产业链水平、建立台商科技产业园等达成初步共识。(邓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