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耿鹏鹏在“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园区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06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3月3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耿鹏鹏在“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园区调研。 

  耿鹏鹏一行先后在国家级忻州杂粮市场、忻州海关通关综合服务中心、山西杂粮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中国杂粮之都”文化展示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功能布局、基础设施配置等情况。 

  耿鹏鹏指出,“中国杂粮之都”产业融合园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推进杂粮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要进一步创新思路、抢抓机遇,加快培育杂粮特色品牌,叫响“中国杂粮之都”名片;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准确定位;要坚持大农业发展理念,按照“市有龙头、县有园区、乡有基地、村有合作社、户有产业”的发展思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构建共建共享工作格局,引领带动全市杂粮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