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李思进在忻州市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7-16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7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主委、山西医科大学校长李思进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深入我市杂粮交易中心、国家级忻州杂粮交易市场,就杂粮产业发展和交易市场建设等进行调研指导。市政协主席王建廷,市政协副主席任宁虎一同调研。 

  李思进一行先后来到忻州杂粮交易中心、国家级忻州杂粮交易市场,详细了解杂粮产业发展、杂粮市场建设、粮油电子交易平台运营等情况,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李思进对忻州市在小杂粮产业发展上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忻州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把杂粮作为全市战略性产业和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的主攻方向,全市农业工作蹚出了三条路、形成了一个中心,即在如何推进有机旱作农业发展、如何实施好“特”“优”战略、如何实现农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上蹚出了三条路子,建成了集杂粮产品会展、交易、检测、仓储、加工、物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山西(忻州)杂粮出口平台。国家级忻州杂粮市场建设稳步推进,中国好粮油电子交易平台忻州杂粮销售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调研组将把忻州杂粮产业发展等成果和经验做法总结好、推广好,通过社情民意等渠道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积极为我省杂粮产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