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政府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10-24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10月21日,市政府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安排部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前期自学、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按照下一步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最新要求,持续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强烈责任学、带着实践要求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做好学习成果转化文章,凝聚全市上下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忻州落地落实,扎实做好防风险、保稳定、稳增长、惠民生各项工作,决战四季度、打好攻坚战,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