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涉外资讯

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马尔代夫

  作者:         时间:2021-05-11       来源:领事直通车  大    中    小     

  本提醒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

  近日,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市发生爆炸袭击事件,当地局势存在不稳定因素。同时,马新冠肺炎疫情快速蔓延,确诊及死亡病例连创新高。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马尔代夫,提醒在马中国公民和机构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减少非必要出行,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驻马使馆联系寻求协助。

  鉴于当前情况易给当事人带来较高安全风险,并可能影响获得协助的实效,如当事人坚持前往,因协助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马尔代夫报警电话:119

  马尔代夫健康保护署免费咨询电话:00960-1676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

  +86-10-59913991

  驻马尔代夫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960-3010639

  00960-745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