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涉外资讯

驻乌干达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防范埃博拉疫情

  作者:         时间:2022-10-19       来源:领事直通车  大    中    小     

  考虑到近期乌埃博拉疫情形势持续发展,驻乌干达使馆提醒在乌中国公民充分认识当前乌埃博拉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摒弃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疲劳松懈心态,不断增强防控意识,密切关注乌方发布的最新疫情信息,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切勿前往埃博拉疫情爆发地区。在穆本德和卡桑达地区的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要切实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切勿接触高危动物(果蝠、猴子、猩猩等)及确诊及疑似人员,注意食品和起居环境卫生安全,及时消毒,勤洗手,不吃生食,做好防范工作。如身体突然高烧、恶心、呕吐、肌肉酸痛、极度虚弱等症状,应及时赴附近医疗机构就医。

 

 

  联系电话:

  乌紧急救护电话:+256-11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驻乌干达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256-703-886-882

  中国援乌医疗队电话:+256-753-561-189

  中乌友好医院电话:+256-414-289-740

  免费电话:0800100-066